close

FateEX武内A1024-768.jpg 

從發售不久後,就開始玩到現在

經過了Caster->Archer->Saber路線的洗禮

若是將他們三個從者的能力都加到一樣的等級

比較起來的話,攻擊力輸出從大到小分別是Archer->Caster->Saber

但是普通玩法的話,當然還是像官網說的Saber->Archer->Caster依序往上變難

(當然,Caster筋力一開始是最低,而技能都是跟魔力比較有關係,但是技能又要升級到後面比較多SP灌下去才會有...=_=)

但是衝著Caster是狐娘這點,管他三七二十一就玩下去了...果然是修羅之道(wiki之引言)

 

劇情還滿好了解,總之沒有多重結局讓我感覺是一則喜一則憂

喜是:太好了,這樣就不用去管啥米好感度啥的,不論如何都可高枕無憂享受Fate/EXTRA的戰鬥了(我承認我有點練功狂的傾向...XD)

憂是:那我選凜線還是拉尼線不就都一樣了嗎?TM公司還給我時間啊!(TM表示:劇情方面請找奈須抗議)

 

這款遊戲令我驚喜的就是ARC和兩儀式都有登場

不過都是敵人...三輪下來,ARC和兩儀式我剛好都各打過兩次(ARC是第一和第三輪,兩儀式是第二和第三輪)

比較起來的話

ARC在迷宮初遇時選擇直接打的狀態比兩儀式還要強

但是正式決戰(第四輪最後一日)時則比兩儀式還要弱...大概是因為情報都被我方掌握的關係吧?大概...

 

而最終頭目則是...嗯,有好好鍛鍊的話,不管你的從者是哪位都是可以樂勝的程度

反正不要傻傻的等他後面的燈全亮放絕招就行了

(至於Saber那招起死回生對這招有無效果...個人沒測試過,因為被打趴還要LOAD再走一次好長的聖杯之路+最終戰前對話= =)

 

官網和限定版的連動桌布滿有意思的,小凜真是萌啊...(蘿莉魂燃燒ing)

不過還真是沒想到,這個金髮雙馬尾的小凜就是跟主角一起參加聖杯戰爭的那個凜
 

最後,恭喜Fate/EXTRA榮登法米通台灣版VOL.302期的日本銷售排行榜第二名!!

光是單周就至少銷售了6.7萬片以上...

而日本秋葉原BLOG那邊也傳出了捷報,有店家販售的限定版當日完售,而普通版也完售的店家也有好幾家,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